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龙井社区举办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稿件来源: 龙井社区   时间:2022-08-03 10:09:00   

  8月1日下午,龙井社区举办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东北新城驻点干部、社区总支成员、优抚对象及现役军人家属约60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向全体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对退役军人多年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忠诚奉献积极投身新城及社区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会上,优抚对象及现役军人家属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回顾军旅生涯,感怀峥嵘岁月。代表们纷纷表示,从军是一生无悔的选择,将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的革命精神,积极支持、配合各级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宿松、幸福新城、和谐龙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张银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