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弘扬军人精神 续写为民新章”座谈会

   稿件来源: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时间:2022-08-03 08:28:00   

  正值“八一”建军节,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于8月1日召开“弘扬军人精神 续写为民新章”主题党日座谈会。资规局系统内退役军人党员和普通党员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包含奏唱军歌、学习解放军军史、重温入伍誓词、合唱《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结合主题交流等环节,大家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活动最后,局分管领导对活动进行总结性发言。

  通过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将以军人为傲、以军人为荣,继续保持军人优秀本色,发扬吃苦耐劳、作风严谨、服从指挥、服从命令的光荣传统,当好发展不动产登记事业的“排头兵”,尽全力为不动产登记工作发光发热,助力我县不动产登记事业以优良的作风、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