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县2022年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稿件来源: 团县委   时间:2022-06-20 17:48: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精神,更好发挥群团组织服务青年人才作用,着力为我县青年人才办实事、解难题,为全县广大青年人才搭建沟通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人才干事创业的热情,6月18日,团县委联合县教育局、县总工会、县妇女联合会、中国农业银行宿松县支行、千岭乡人民政府,举办“共青春·团相聚”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64名优秀青年踊跃参与。

团县委.jpg

  县总工会、县妇联、县教育局、中国农业银行宿松支行、千岭乡竹墩村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团县委副书记戴士清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为丰富活动形式,本次交友联谊活动设计了形式多样的互动环节,让大家在游戏中放松心情,在交流中增进对彼此的了解。猜歌名、个人独唱、抢凳子、两人三足、自由表白等互动环节,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青年朋友们在交流互动中收获友情、邂逅美好。

团县委.png

  此次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是团县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坚守“做青年友”“为青年计”情怀,把青年的急难愁盼放在心头的生动体现。(通讯员 张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