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城关小学召开“全面推进移风易俗丧事简办”宣传会议

   稿件来源: 城关小学   时间:2022-05-27 11:15:40   

  为大力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持续推动移风易俗活动的开展,加大不良风气治理,全面推行丧事简办,弘扬时代新风,5月26日,城关小学积极响应号召,召开了“全面推进移风易俗丧事简办”宣传会议。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高晓霞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向全体教师发出倡议。

  随后,各教师一一签订承诺书,表明要带头做节俭办丧的示范者、节地安葬的先行者、文明祭扫的引领者、殡葬改革的弘扬者,共同做美丽宿松的建设者和守护者,用实际行动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对移风易俗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弘扬了文明节俭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希望全体教师自觉带头,率先垂范,破陈规,除陋习,传文明,树新风。同时,对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洪传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