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高岭中小:开展“移风易俗 丧事简办”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 高岭中小   时间:2022-05-19 17:47:5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大力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尚,近日,高岭中心小学开展了“移风易俗 丧事简办”宣传教育活动。

  该校通过召开支委会、行政会、全体教师会等会议,全面学习了《宿松县全面推行移风易俗丧事简办宣传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移风易俗的重要论述;宿松县委、县政府关于移风易俗、丧事简办工作的重要部署和举措;高岭乡党委政府在推进厚颜薄葬、丧事简办中取得的成效。同时,该校为扩大教职员工对“移风易俗 丧事简办”的知晓度,利用电子宣传栏、横幅、宣传橱窗等载体,组织文明实践者深入宣传此项工作,引导全体教职员工积极支持此项工作。

  该校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观念,除旧俗、树新风、讲文明,以实际行动做移风易俗的带动者、传播者和践行者,为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作用。(通讯员 汪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