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公安交警全员上岗 维护节日期间道路交通秩序

   稿件来源: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时间:2021-10-02 14:26:16   

  宿松融媒讯 国庆假期期间,宿松县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实行一级勤务,全员上岗,疏堵保畅,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守护节日平安。

DSC_4864.JPG

  在城区,交警一中队切实加强石莲洞国家森林公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维护,采取安全提示的方式,提示游客注意出行交通安全。交警二中队和经开区勤务组加强高速出入口交通疏导和城区交通秩序维护,巩固城区创建成果。交警六中队加强对东北新城交通秩序的管控,查纠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拆除违规车篷。交警城管联勤专班和大队抽调的车管所警力,采取徒步巡逻的方式,加强城区巡逻防控。交警铁骑着力于骑巡勤务,及时疏导交通。

  在农村地区交警三中队强化山区交通秩序管理,严防货车、农用车、三轮车违法载人,安排警力定点守护白崖寨风景区交通秩序;交警四中队加强宿复公路、桃五公路大货车和农村“五小车辆”的管理,消除安全隐患;交警五中队安排重兵维护小孤山景区周边和G347北沿江公路的车辆通行秩序,严查车辆超速、超员、酒后驾驶。

  与此同时,大队通过“双微一抖”平台及时发布交通安全提示和路况,方便群众出行。(通讯员 李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