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县交警铁骑国庆期间强化城区巡逻防控 守护节日安全

   稿件来源: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时间:2021-10-02 12:14:12   

  宿松融媒讯 10月1日,宿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铁骑中队(筹)正式执行节日期间城区街面骑巡勤务工作机制。崭新的交警铁骑闪烁着警灯,成为城区交通安全巡逻防控的一道靓丽风景线。筹建交警铁骑中队,得到了县委、县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县公安局党委的大力支持。

DSC_4690.JPG

DSC_4758.JPG

  筹建交警铁骑中队是全面深化公安警务机制和交警勤务机制改革的重要举措,通过交警铁骑勤务进一步提升路面见警率和警情快速处置能力,构筑城区社会面大防控体系。交警铁骑中队将按照“高峰守点、平峰巡线、动态查控、全域机动、全面覆盖”的原则,配合城区交警中队强化路面动态巡逻管控,查纠交通违法行为,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快速处置交通堵点和突发警情,不断提升城区交通秩序管理水平和效果。首批10名交警铁骑队员是从交警各中队筛选组成,身高均在1.75米以上,有多年交通管理工作经验。

DSC_4780 - 副本.JPG

DSC_4851.JPG

  国庆假期期间,交警铁骑将全天候在城区进行巡逻防控,与其他警种密切配合,确保节日期间道路畅通安全,社会和谐稳定。(通讯员 李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