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县文旅体局召开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 县文旅体局   时间:2021-09-30 12:20:37   

  宿松融媒讯  为做好“十一”期间全县广播电视的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保护工作,9月30日上午,县文旅体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组织召开“十一”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会议。县融媒体中心,中广网络宿松分公司,中国移动、联通、电信宿松分公司等安全播出责任单位及局分管负责人、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88.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做好2021年“十一”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重要保障工作的通知》,随后各安全播出责任单位就如何做好“十一”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省、市、县局要求,积极做好“十一”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重要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各安全播出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十一”重要保障期期间的安全播出工作,提前动员、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认真落实各类应急预案,加强核心部门关键岗位的值班值守力量,确保各项安全保障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保护工作有序开展。(通讯员 熊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