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许岭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 许岭镇   时间:2024-04-15 17:21:01   

  为强化宣传效果,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4月15日,许岭镇妇联联合司法所在许岭镇中心小学开展主题为“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许岭镇.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恐、保密知识等国家安全教育等宣传材料,采取现场解答等方式,重点向现场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向学生、家长普及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基本意义及危害国家安全的法律后果,同时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给予耐心地解答。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从一点一滴做起,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手册等资料170余份,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家长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积极性,让每一个居民深刻地认识到只有国家安定,每一个小家庭才能幸福安康。切实营造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