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县民政局到二郎镇开展社会救助工作服务指导

   稿件来源: 二郎镇   时间:2024-03-28 10:34:01   

  3月27日,县民政局社会救助工作服务指导组到二郎镇开展社会救助工作服务指导,通过座谈交流、查阅档案及实地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二郎镇民政工作及村级“救急难”互助社运营情况。二郎镇民政工作分管领导、民政办主任、部分村党总支书记及社会救助协理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镇分管领导就服务指导内容完成情况作汇报,指导组对二郎镇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与会人员就日常工作开展过程中碰到的难点及问题作交流,探讨基层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并就政策层面对后续开展社会救助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

  会后,指导组前往铜铃村查看“救急难”互助社救助台账及社会救助工作档案材料。随后,指导组还入户走访部分特困及低保对象,了解他们居家照料落实情况及日常生活状况。(通讯员 刘配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