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二郎镇: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 二郎镇   时间:2024-03-28 10:19:18   

  为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3月27日上午,二郎镇召开统战工作会议,镇统战办、各村(社区)民宗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县关于村民宗信息员管理办法等,并就近期重点工作做出部署。

  会议强调,统一战线工作要切实强化政治引领,全镇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各民宗信息员要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到统战工作的全过程,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各村要加强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履行属地管理主体责任,不定期开展信息摸排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宗教领域和场所安全。(通讯员 闵文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