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孚玉镇:开展“和美松兹”村庄清洁日主题活动

   稿件来源: 孚玉镇   时间:2024-03-27 10:59:16   

  为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营造更加整洁优美的乡村风貌,3月26日,孚玉镇组织镇村(社区)干部及党员志愿者、网格员开展“和美松兹”村庄清洁日主题活动。

孚玉镇.jpg

  活动当天,孚玉镇镇、村(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网格员一大早就手拿铁锹、扫帚、镰刀、铁钳等工具沿着通镇村主干线公路,将路面及两侧路肩的落叶杂草、生活垃圾等清扫清运干净,并对沿街居民房前屋后乱堆乱放杂物进行清理,村民见状也纷纷加入村庄清洁活动中,活动中,镇村干部不忘向村民宣传“四净两规范”等内容,引导居民形成自觉爱护村庄环境的良好风尚。通过辛勤努力,村庄周围卫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道路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孚玉镇将加大工作力度,推动环境整治精细化、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升乡村容貌,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吴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