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洲头乡:组织开展2024年改厕现场培训会

   稿件来源: 洲头乡   时间:2024-03-27 10:33:27   

  近期,洲头乡组织开展2024年改厕现场培训会,分管副书记、负责党委委员、改厕工作人员、各村改厕负责人、改厕工匠共计27人参会。

  在现场会上,千岭乡分管胡祥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户厕改造相关政策,包括基本形式、建设程序、改厕流程、建设内容、安装难点、后期管理等。此外,他还开展了现场技术培训,并在毛坝村改厕教学点详细解答了施工人员和乡村干部的问题。在后面的现场学习中对毛坝村中心村建设的思路、要点、注意事项等现场一一讲解。

  本次现场会,参会人员热烈讨论,共同出谋划策,对在改厕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出自己的解决思路,大家取长补短,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下一步,洲头乡将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为出发点,注重因地制宜、科学引导,按照不漏一户的原则,逐步消除旱厕,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通讯员 乔兹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