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松兹街道五里村: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时间:2024-03-26 15:55:09   

  为了进一步强化群众监督意识,全面提高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的居民知晓率和使用率,保障居民的知情权和监督权。连日来,松兹街道五里村组织工作人员持续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活动。

  活动中,村委会支村两委干部会同志愿者通过在辖区内张贴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二维码操作流程、上门入户走访等方式,将平台宣传图放置于村委会服务大厅内,向居民介绍平台的登录方法、使用流程、服务范围以及推广作用,并通过实际演示让居民更直观地掌握操作方法。同时,线上利用组级网格微信群进行广泛宣传,鼓励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小微权力的监督中来,用实际行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居民深入直观地了解到与自己生活紧密相关的“小微权力”,深化了居民对“小微权力”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办事透明度,实现基层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接受居民的监督,更好地服务居民,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松兹街道五里村将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持续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到基层权力监督当中,不断推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融入有效基层治理。(通讯员 张颂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