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长铺镇: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稿件来源: 长铺镇   时间:2023-06-06 16:05:29   

  为全面提升我县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切实推动平安宿松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6月5日上午,长铺镇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全体镇村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县“双提升”及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全镇2022年“双提升”相关工作情况,详细讲解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的总体要求与具体措施,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2023年的“双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宣传范围大覆盖。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在集镇、村部周边设置显眼的横幅标语,与辖区学校对接,结合防溺水、“小手拉大手”进行宣传,此外,全体镇村干部要积极推广朋友圈,分享微信群,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二是要走访到村到户到人。在各组各片开展法治夜校,认真填写走访日志,收集社情民意线索,实事求是解决群众所难,为群众排忧解难;三是电话收集大反馈。动员群众向镇村干部积极反馈接听电话情况,对收集的问题和线索,建立台账,实行清单管理,及时结案销号,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抓好“双提升”工作是职责所系、群众所盼,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通讯员 王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