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县直机关工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稿件来源: 县直机关工委   时间:2023-01-19 17:59:39   

  宿松融媒讯 1月18日,县直工委书记黄伟平主持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工委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明确责任分工,定期分析研判,不断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顶层设计和全局谋划;二要进一步抓好理论武装。紧扣工作主线,创新学习方式,培育正确的核心价值观,筑牢意识形态思想防线;三要进一步树立正确导向。加强动态管理,充分发挥各类宣传载体作用,加快形成正向舆论引导。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工委要把意识形态工作当作一项系统工程来抓,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和话语权,不断激发基层党员干部的干事激情,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通讯员 朱亚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