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县住建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时间:2022-09-29 14:59:57   

  9月26日,中共宿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宗亮主持,局党组成员,局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住建局.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重要论述,听取了省委巡视组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为国家立心、为民主立魂的工作。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专项检查意识形态领域反馈意见存的共性问题,压实整改责任,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全局上下要聚焦这条主线,绷紧意识形态斗争这根弦,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确保住建局系统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健康向上。(通讯员 方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