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汇口镇:医保宣传进行时 宣传推广惠民生

   稿件来源: 汇口镇   时间:2022-09-27 10:11:00   

  为顺利推进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工作,让辖区居民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确保辖区居民应保尽保,9月份以来,汇口镇卫健办积极发力,着力推动医保缴费迅速全面铺开,切实维护群众医疗保障权益。

  在龙潭村为民服务中心内,工作人员正在向居民耐心解释今年医保缴费政策变化,对大家关心的参续保缴费时间、缴费标准、缴费方式、异地参保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为他们办理缴费业务,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实实在在的便利。

  针对行动不便、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特殊群体,汇口镇卫健办还积极组织工作人员上门讲解和指导如何通过“宿松医保服务”微信公众号和皖事通App自助缴费,同时通过线上转发、集镇广播等方式,让最新的缴费标准、缴费途径、报销待遇等政策人人皆知。(通讯员 胡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