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千岭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稿件来源: 千岭乡   时间:2022-09-27 09:59:00   

  为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切实将纪检监察工作落到实处,形成实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增强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9月26日下午,千岭乡积极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主持召开,乡纪委书记、纪委委员、纪检干事和各村纪检委员等人一同参加。

  会议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才能经得住各种考验,同时要做到廉洁自律,奉公守法。

  会议通报了9月14日市纪委对该乡有关工作的督查检查情况,乡村两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工作,对反馈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及时整改;介绍了我县第五纪检监察协作区的建设情况,该协作区驻地为千岭乡,辖复兴、汇口、洲头、九姑、千岭等5个乡镇,协作区的主要职能为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和廉政教育;要进一步完善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建设工作,完善和修改平台上的不规范内容,同时要做到及时更新,及时发布,确保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会议强调,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能够让大家充分的认识纪检监察工作的严肃性,同时对全乡的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便于将纪检监察工作推深做实做细。(通讯员 何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