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程岭乡:开展集镇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稿件来源: 程岭乡   时间:2022-06-23 20:08:53   

  为进一步加强集镇人居环境整治,规范集镇秩序,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解决集镇人居环境杂乱,车辆乱停乱摆等现象,近日,程岭乡积极开展集镇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部署安排,凝心聚力。成立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工作专班,明确责任区域,分解工作任务,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宣传动员,激发热情。充分利用村内广播、微信公众号、宣传车等方式多渠道、多层次地进行宣传,激发人人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热情和动力,形成良好氛围。

  强化整治,突出成效。乡执法中队深入沿街商铺,督促商户做好门前卫生,确保环境整洁,对占用街道、公路等不文明现象进行整治,清除小广告,严厉打击乱涂乱画等破坏环境卫生的广告行为。发现问题,立即交办整改,全力确保整治行动见实效。

  程岭乡将继续通过广泛宣传动员、加大整治力度等,营造氛围,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共同建设生态宜居程岭。(通讯员 吴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