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许岭镇:开展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安全检查

   稿件来源: 许岭镇   时间:2022-05-18 17:02:01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溺水事件也相应进入高发期。为有效杜绝夏季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发生,抓好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刻不容缓,5月17日,许岭镇人大主席潘涛带队到各村(社区)开展“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安全检查。

许岭镇.jpg

  潘涛一行对辖区的河道、坑渠、池塘等重点水域、危险地段进行防溺水安全隐患排查。并对在河道周边的垂钓者和村民进行劝离并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还对周围的安全警示标志、宣传标语等防溺水安全设施进行一一检查。

  潘涛要求各村(社区)要进一步加强居民群众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提醒广大家长要加强对子女的监督管理,特别是对孩子日常放学后、周末、节假日期间的监管看护,全面提高青少年儿童的防溺水安全意识,避免事故发生。(通讯员 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