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县城管局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

   稿件来源: 县城管局   时间:2022-05-18 16:55:57   

  5月16日,县城管局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局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文明创建移风易俗工作会议上县领导的讲话精神以及《2022年文明城市创建重点推动工作清单》《宿松县城区文明创城网格化管理实施方案》等文件。就如何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对《宿松县创建文明城市曝光专题片》涉及城市管理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会议指出,创建是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是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的需要,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任务不落实不松手,工作不达标不放过,目标不实现不收兵,以“钉钉子”的精神和“绣花”的功夫,推动创城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常态做,力争取得全面胜利,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指出,创建工作还存在不少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创建形势非常严峻。一要强弱项,补短板。按照“严、常、细、精”要求,对照创建考察标准,逐条对标落实,逐一梳理当前工作,列出清单,一项一项照单推进,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巩固提升整治成果,全力推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二要勤督查,促整改。督察股要强化督查,创建工作进行到哪里,督查就要跟进到哪里,对督查的问题形成督查通报,各部门抓好问题整改,制定计划、倒排日期,抓紧整改、全面销号。三要强宣传,齐参与。利用户外广告牌、电子显示屏、新媒体、宣传栏等载体,对创建工作进行全方位、高频次宣传报道,广泛动员社区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最大的力度、最实的举措,以首创必成的信心、滚石上山的韧劲,全线出击、全面发力,形成齐心协力抓落实的工作局面,坚定不移打赢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通讯员 石秀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