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五里乡召开“1+3”社会治理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稿件来源: 五里乡   时间:2021-10-15 09:17:52   

  宿松融媒讯 为有效解决我乡平安建设突出问题,着力护航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层治理根基,近期,五里乡组织全体乡村干部召开“1+3”社会治理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会上,乡分管负责人传达了市、县两级关于平安建设的指示要求和文件精神,并就《五里乡“1+3”社会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平安五里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内容进行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平安建设工作抓紧抓实;要聚焦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社会治安、特殊人群、公共安全、网络舆情等重点方面,全面摸排风险隐患,强力推动风险化解和隐患整治;要做好特殊人群和重点区域的管控工作,针对实际存在的隐患和困难,制定详细措施,认真分析研究解决方法,坚持严打和有效防范,把安全生产、社会稳定每项措施落到实处。(通讯员 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