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县司法局开展网络安全意识专题培训

   稿件来源: 县司法局   时间:2023-04-03 17:28:52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司法行政队伍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筑牢筑强网络安全防线,3月31日,宿松县司法局举办网络安全意识专题培训,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和司法行政辅助人员参加培训。

网络安全意识培训班.jpg

  此次培训邀请了安徽科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进行授课,主讲人从个人信息安全意识、各类应用自身的安全问题、安全监管法律法规完善、安全技能熟练程度、安全管理的缺陷、安全问题认识不清等方面逐一讲解,并通过列举日常需要警惕的风险,详细讲解了防范规避方法。此次培训,通过专业技术人员的讲授,使参会人员直观了解了当前网络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

网络安全意识培训班1.jpg

  下一步,该局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提升对网络设备、计算机终端以及智能机具的网络安全管理水平,做好安全基础管控,不断提升网络安全管理能力。(通讯员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