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城关初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稿件来源: 城关初中   时间:2022-09-15 17:09:00   

  为做好校园网络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全体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城关初中9月初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城关初中2.jpg

  9月9日上午,该校邀请了宿松县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吴丹同志给到校上《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法治课。吴丹警官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网络安全、公民组织维护网络安全的义务和权力、网络安全的隐患、网络安全防骗秘籍和安全上网好习惯等知识。学校组织各班班干参加学习活动,各班班干认真听课,详细记录。各位班干同学回到班级后,配合班主任老师上好网络安全主题班会,取得良好效果。

城关初中1.jpg

  与此同时,该校在教学楼、食堂、办公楼等楼宇集中设置“什么是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内容的网络安全海报。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相关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营造良好的校园网络安全宣传氛围。

  学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全校师生安全使用网络,筑牢校园网络安全防线。(通讯员 罗成铭 欧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