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县水利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教育培训

   稿件来源: 县水利局   时间:2022-09-05 16:50:00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维护网络环境安全稳定,9月5日,县水利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培训活动。局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相关章节,集体观看了《网络安全的陷阱,你中了几招》警示宣传教育小视频,向参训人员传递“网络安全无小事”的思想理念,此次培训深入浅出,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网络无边,安全有界。通过培训,大家深受启发,进一步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认识了新形势下我国网络安全现状,树牢了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增强了网络信息安全意识,人人学安全、懂安全、重安全的氛围愈加浓厚,为进一步推动该局网络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孙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