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千岭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稿件来源: 千岭乡   时间:2022-09-07 15:48:00   

  9月5日到9月11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近期,千岭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加大宣传力度,“线上+线下”双结合。针对辖区内不同的群体,采取多样化的宣传方式。通过转发朋友圈,微信群,QQ群等方式让广大年轻人知晓并了解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此外,各村在辖区内张贴宣传标语,利用电子屏开投放宣传标语,播放音频,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提高群众知晓率。针对老年群体,志愿者团队逐户上门宣传,不漏一人,不遗一户。

  近些年来,各大社交媒体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但与此同时,很多不法分子试图通过网络诈骗来获取财物,给老百姓造成了物质损失和精神损失。网络安全宣传,旨在提高老百姓的网络安全意识。下一步,千岭乡将持续大力推进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安全网络,构建美丽千岭。(通讯员 汪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