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长铺镇:开展农家书屋管理员业务培训活动

   稿件来源: 长铺镇   时间:2023-05-25 17:23:48   

  为提高农家书屋管理员岗位业务技能、管理水平和使用效能,5月24日上午,长铺镇在该镇综合文化站开展农家书屋管理员线上集中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数字农家书屋阅读平台使用(网站、数字书屋APP、徽乡悦读订阅号等)、书屋管理系统相关操作流程、平台新闻投稿、开展的重要活动介绍以及农家书屋数字化创新等。线上培训结束后,综合文化站业务人员针对农家书屋图书的分类管理、登记制度、管理人员的工作职责等进行了讲解,要求农家书屋管理员高度重视,努力学习相关政策,做好农家书屋的日常管理工作,为农民服好务,使农家书屋充分发挥应有的惠民、富民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使农家书屋管理人员对农家书屋图书管理的具体业务流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农家书屋的文化服务功能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