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下仓镇春节前夕开展“扫黄打非”市场专项检查活动

   稿件来源: 下仓镇   时间:2023-01-16 13:31:51   

  宿松融媒讯 为持续向纵深推进“扫黄打非”工作,进一步规范出版物市场经营秩序,全面净化春节前出版物市场环境,1月16日,下仓镇妇联、团委联合镇派出所持续开展春节前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先后在初级中学和中心小学等校园周边的出版物零售店进行检查,现场重点检查出版物经营单位是否持证经营、是否违规销售非法出版物,出版物是否有侵权、盗版现象。对发现的违规经营行为均现场责令整改,并进一步强调经营者要加强守法经营意识和鉴别优劣出版物的能力,坚决遏制各类非法出版物的传播,阻断非法图书的销售链。

  下一步,该镇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不定期对校园周边出版物经营场所进行巡查,营造扫黄打非高压态势,构建健康、良好、平安、和谐的出版物市场环境。(通讯员 石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