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汇口镇:开展“书香致远”读书分享活动

   稿件来源: 汇口镇   时间:2023-01-08 17:43:00   

  为了进一步丰富居民群众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快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引导和鼓励辖区内居民走进图书阅览室,走进农家书屋,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娱乐方式。1月5日,汇口镇文化站开展了“书香致远”全民阅读分享活动。

  活动中,大家以文言情,分享读出成果,汇聚文化正能量,大家分享了很多优秀的书籍和文章《这里是中国》《平凡的世界》《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寄语》等作品。参与活动的群众畅所欲言,谈读书感受、讲人生感悟,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人生阅历等方面,围绕读书修身、读书明智展开发言,理想信念在探讨中不断升华。

  汇口镇文化站姜站长表示将充分利用文化站图书室和村(社区)农家书屋持续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让全民阅读常态化,让书香萦绕在乡间,让读书活动在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助力美丽汇口,书香汇口的建设。(通讯员 王鑫 唐紫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