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汇口镇:开展文化协管员业务培训会

   稿件来源: 汇口镇   时间:2023-01-09 09:11:00   

  为了进一步巩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建设成果,促使汇口镇建成结构合理、功能健全、实用高效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1月6日上午,汇口镇文化站就提升文化协管员的服务意识、提高文化协管员的服务水平等方面开展专题培训会。

  根据会议安排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优秀协管员的工作案例视频,会中由文化站副站长史云飞同志详细解说《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操作手册》和日常开展活动的具体要求、标准和意义等,并耐心解答协管员提出的疑问,帮助他们解决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解决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还让大家明白和重视文化工作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不仅能提升汇口镇村级文化服务中心的软实力,更为该镇打造一支能干事、会干事、敢干事的文化协管员队伍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王鑫 石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