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下仓镇:迎新春送年画 情暖退役军人

   稿件来源: 下仓镇   时间:2023-01-03 16:21:10   

  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切实让辖区退伍军人和军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近日,下仓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为辖区内退伍军人发放年画。

  退役军人专干和志愿者通过上门、电话联系等形式将年画和对联送到退役军人、军烈属手中,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并为他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与诚挚的问候。收到年画的退伍军人纷纷表示,“年画、春联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兵的关爱,每年拿到年画和对联时,我们都感到无上光荣。”

  过往岁月,退役军人为了祖国的安宁和稳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国家的国防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和牺牲。今日,他们在各条战线上,感恩奋进,担当实干,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各项事业做出了新贡献。此次活动,为退役军人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为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王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