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韩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体育杯”居民健身广场舞展演活动

   稿件来源: 韩岭村   时间:2022-09-06 17:09:00   

  为丰富社区文化体育活动,9月4日,韩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广场舞比赛”活动。

韩岭村.jpg

  活动中,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以优美的姿态、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了全民健身运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风采。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展示了基层舞蹈队的表现力,进一步丰富了村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中,参与展演的舞者以富有韵律的动作、灵动多变的队形、轻快活泼的节奏为现场观众精彩演出,博得台下阵阵热烈掌声。此次活动在音乐鼓舞《欢聚一堂》拉开序幕,表演者们热情饱满、队伍整齐,表达着对党的拥护、对当今幸福生活的歌颂,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调动社会各方参与体育健身积极性,不断掀起全民健身高潮,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加深了友谊和感情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达到了锻炼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