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汇口镇:开展“季夏书香”读书交友会

   稿件来源: 汇口镇   时间:2022-08-19 18:06:00   

  8月19日下午,汇口镇文明办、文化站、关工委、妇联联合开展“季夏书香”读书交友会,“绿槐阴里一声新,雾薄风轻力未匀。莫道闻时总惆怅,有愁人有不愁人。”你听这已经开始朗诵上了。

  读书会上,青年们依次分享了《毛泽东选集》《平凡的世界》《活着》《我们的青春之约》《围城》《小王子》等经典书籍,他们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经历,与在场人员分享阅读体会,畅谈感悟心得。

  此次读书交友会上,共邀请镇青年男女20余名,在读书会上,他们以书会友,以诗评优。大家在感受浪漫、感知幸福、感触快乐中进一步增进了了解,收获了彼此的信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青年们纷纷表示,平时忙于工作、勤于业务,却疏于交流,这场超“甜”的读书联谊盛宴,既走心又暖心,以书为媒搭建了一座现代的“鹊桥”,帮助大家汇聚爱的缘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进一步发挥青年先锋作用,为大美汇口的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史云飞 姜中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