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县教育局到隘口乡督查“老有所学”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稿件来源: 隘口乡   时间:2022-08-07 17:08:00   

  8月5日下午,县教育局到隘口乡督查“老有所学”行动工作开展情况,隘口乡党委相关负责人陪同。

县教育局到隘口乡督查“老有所学”行动工作开展情况2.jpg

  督查组听取隘口乡关于“老有所学”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乡村两级老年学校的开班资料,就工作方案制定、学校领导班子组建、师资学员队伍、制度建设、课程设置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在乡老年学校和毕凉、花学村分校,督查组一行先后查看学校教学场地、分校牌子、制度上墙和“老有所学”课程开展等情况。

县教育局到隘口乡督查“老有所学”行动工作开展情况3.jpg

  督查组指出,要充分丰富课程内容,打造特色课程,不断满足老年人学习需求;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横幅标语悬挂、入户宣传等形式提高老年人参与积极性;要创新形式,根据实际情况,以文娱活动学习、上门送学多形式为老年人开展培训,扎实做好“老有所学”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这项全省“暖民心行动”。(通讯员 孙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