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许岭镇:举办2022年“老有所学”公益培训班

   稿件来源: 许岭镇   时间:2022-08-06 18:26:00   

  为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和晚年生活,营造“关注健康,关爱老人”的氛围,8月5日,许岭镇老年学校举办了2022年“老有所学”公益培训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向老年人讲解健康保健基本常识,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健康观念、健康知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倡导科学合理健康的生活方式。培训结束后,许多老年同志向培训教师请教了一些常见的健康问题,并交流了保健心得,培训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许岭镇老年学校将有计划地在增强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上下功夫,尽心竭力开展进一步工作。一是开设广场舞班,让老年人在愉悦身心的同时还能锻炼身体;二是组织学员参加各类比赛、演出,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三是开展书法交流会,强化老年学校文化氛围。助力许岭镇文化养老丰富民生,让桑榆之美在基层大地绽放华彩。(通讯员  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