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下仓镇:老年学校举行揭牌仪式暨开班式

   稿件来源: 下仓镇   时间:2022-08-03 08:51:00   

  8月2日,下仓镇老年学校举行揭牌仪式暨开班式。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吴昊出席活动。

下仓镇.jpg

  吴昊对广大学员表示欢迎,对设置丰富合理的课程内容、营造老年人快乐学校的良好氛围表达了美好的期待和祝愿。吴昊对广大老年学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全体老年学员积极参加各类老年人学习主题班和学习教育,找到提升自我的方式,同时积极转化学习成果,发挥长者优势、资源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下仓镇老年学校的发展尽一份责任和义务。

  开班式上,宣读了《关于成立老年学校工作的通知》,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办学宗旨和目标任务,并为部分教师代表现场颁发聘书。开班式后,还组织开展了老年卫生保健知识课和老年人防诈骗知识宣讲。(通讯员 陶志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