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千岭乡:开展计生特扶家庭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稿件来源: 千岭乡   时间:2022-06-04 16:47:00   

  粽叶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为弘扬中华民族精神,继承中华文化传统,让计生特扶家庭度过一个温馨、祥和、快乐的节日,6月3日,千岭乡计生协会联合卫健办、妇联组织开展端午节计生特扶家庭走访慰问活动,将政府的深切厚爱送到计生失独家庭心坎上。

千岭乡.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计生特扶家庭送去了大米、粽子等慰问品,切实把计生特扶家庭帮扶工作落到实处。一点小小的关怀,一份浓浓的心意,将政府和群众密切联系在一起。在给特扶家庭送去慰问品的同时,工作人员不忘叮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增加了计生特扶家庭对政府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真正做到了聚人心、暖人心、稳人心,让计生特扶家庭在重大节日能够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这个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 汪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