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县林业局荣获宿松县“十佳书香单位”荣誉称号

   稿件来源: 县林业局   时间:2022-05-11 15:58:41   

  日前,宿松县委宣传部、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书香宿松”全民阅读系列评选活动结果“出炉”。县林业局荣获“十佳书香单位”荣誉。

  近年来,林业局结合林业工作实际,将提升干部政治理论素质和林业专业能力融入读书学习交流活动中,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得到了局机关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局机关围绕推荐书目或自选书目广泛展开阅读,定期进行讨论交流并充分交换思想意见,促进了领导干部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尚学肯学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干事、创业的热情,不断提高思想水平、解决实际问题、实现自我超越。

  据悉,“十佳书香单位”评选是在全县上下广泛深入开展全民读书活动的背景下开展的,旨在全社会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此次获得宿松县“十佳书香单位”称号,该局将珍惜荣誉,充分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扩大书香单位的影响力。(通讯员 朱才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