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县烟草局举办第一期松烟书香读书分享活动

   稿件来源: 县烟草局   时间:2022-04-25 17:55:00   

  “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认真工作,拒绝躺平,立足岗位担当尽责”,城区管理所长分享了读书中获得的收获。

  “革命不是请客吃饭,不是做文章,是真真正正直面危险困难,不断提升实力去解决问题”。为何努力,因为共产党人的信仰,扎根基层,不畏困难挑战,机关青年大学生分享了新时代党员的初心和责任......

  为引导员工多读书,多好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4月24日,宿松县烟草专卖局开展了第一期宿烟书香读书分享活动,来自机关一线的6名员工,结合工作和生活畅谈自己读书的感悟感想。

  读书分享活动中,大家分享了《白说》《幸福了吗》《诫子书》《西行漫记》《狼道》《慢生活》的阅读感悟,每本书籍都抒发了大家的情感、思考、进步,勉励大家热爱读书,努力工作,幸福生活,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此次读书分享会,是建设学习型烟草的重要活动之一,下一步,将持续开展读书分享和网络夜校等学习活动,激发大家的学习兴趣。(通讯员 严旦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