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稿件来源: 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时间:2022-02-19 09:59:00   

  2月17日,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立带队,在雨雪天气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活动中,石立先后来到千岭乡、许岭镇和陈汉乡,实地察看办公用房质量安全和用电用水用火等情况,雨雪天气期间做好房屋安全防范工作,同相关单位办理房屋交接手续,提出用房安全和加强管理的要求,确保国有资产做到有效管控。

  石立“四不两直”来到陈汉乡玉屏村,深入田间地头,冒雨雪多处实地察看产业发展项目规划可行性情况,结合实际分析发展本地农业、突出种养对路、搭建产销平台等情况,表示中心将适度提供产业发展帮扶资金,助力村级早日启动产业发展项目,着实发挥打造亮点、突出特色、带动农户、提振经济的联动效应。同支村两委和工作队召开新春座谈会,向大家新年假期后迅速投入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新春的问候,对过去一年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畅谈新一年工作谋划,希望新年开启新征程、干出新气象,要求在村级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改变、精神文明建设、新的产业发展、新一届村级干部的精气神等方面发力,中心将盯紧项目、跟进帮扶、做实经济,竭尽全力助力乡村振兴。

  石立来到县经开区招商引资企业创远电器公司,察看开工后生产投入情况,同公司负责人座谈并送上新年的祝福,了解新春招工招聘、投资投产计划、产品订单和销售等情况,希望企业精准把握国内外市场行情科学谋划,进一步扩大生产经营规模,充分发挥行业示范引领带动更多企业落户宿松,在打造我县电子机电产业链中发挥更大作用,表示中心将在双招双引和“暖企行动”中一如既往地做好招商引资单位帮扶工作,同企业一起学习并争取更大的政策支持,助力企业进一步做实做大做强。

  石立到县城酒店开展“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美食行动调研,挖掘特色美食资源,谋划推荐美食品牌,着力培育增效创牌龙头餐饮企业。(通讯员 项革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