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县水利局开展重阳敬老爱老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稿件来源: 县水利局   时间:2021-10-15 11:37:30   

  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13日上午,宿松县水利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开展重阳敬老爱老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向离退休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水利局.jpg

  活动中,大家欢聚一堂,局领导们亲切地和老同志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老同志为宿松水利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介绍近期水利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水利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建议。老同志们对局里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退而不休,积极为宿松水利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我们要认真学习老领导们‘干实事、干真事、敢干事’的工作作风,学习老领导们艰苦朴素的精神,更要感谢老领导们对水利事业的大力支持!”水利局副局长吴亚仁说。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慈孝美德,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干部们切实感受到了局党组对老同志的尊重和关心,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高燕 余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