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乔木学校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

   稿件来源: 乔木学校   时间:2023-06-01 17:34:00   

  载歌载舞庆“六一”,欢歌笑语话童年。5月31日,乔木学校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以“童心向党,梦想起航”为主题,旨在繁荣校园文化艺术,营造节日氛围。

乔木学校举行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 (1).jpg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下午3时,文艺汇演正式开始。全校500多师生欢聚操场,小演员们表演了舞蹈、小品、相声、朗诵、合唱、器乐演奏等19个高质量的文艺节目。

乔木学校举行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jpg

  孩子们用甜美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展现才艺,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学生家长也加入到了活动中,整个校园沉浸在一片浓浓的节日氛围之中。

  据悉,乔木学校在艺术节期间还安排了书画、手工创作比赛和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等丰富多彩的项目,让全体师生都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校热情,展示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通讯员 叶海 徐兴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