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汇口镇妇联开展“庆六一·助成长”活动

   稿件来源: 汇口镇   时间:2023-06-01 10:15:41   

  宿松融媒讯 为丰富辖区广大儿童的节日生活,增添儿童的节日温暖,5月31日,汇口镇妇联组织镇巾帼志愿者、关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庆六一·助成长”活动。

  志愿工作人员们先是走访了困难儿童家庭进行慰问,慰问过程中,妇联干部还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当下需求,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积极向上,要对待以后生活学习不要气馁、勇敢成长、刻苦学习,争取用优异的成绩来证明自己,挑战自己。随后,组织孩童们在龙潭村开展读书活动,“要勇敢地介绍自己,大声地朗读出你喜欢的人物事迹,不要害羞,因为你们是最棒的。”台上的志愿者用这段话慢慢地引导着孩子们。

  “儿童是未来与希望,社会任何一方都应该去关心关爱关注儿童们的身心健康,因为只有他们快乐成长了,我们的国家才有长久的动力。”龙潭村妇联主席这样说道。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弘扬社会正能量同时,也推动全社会关心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使孩子们在积极参与活动中体验游戏的快乐,也明白了良好的精神品格才是真正成为祖国需要的人,懂得了少年强则国强。(通讯员 史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