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乔木学校召开校风校纪专项教育整顿大会

   稿件来源: 乔木学校   时间:2022-11-24 16:06:42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养成教育,严肃校风校纪,引导师生员工牢固树立法纪意识和规矩意识,形成高尚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行为习惯,11月23日下午,乔木学校召开“整顿校风校纪,建设平安校园”主题教育整顿大会。

乔木学校.JPG

  会上,该校法治副校长作“法治副校长说校纪”的报告,由程岭派出所民警主讲;学校主要负责人作“校长讲校纪”主题讲座。该校负责人针对部分学生身上存在的不良行为和习惯,要求大家对标《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中小学生守则》,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学生也集体承诺,在“遵规守纪,从我做起”横幅上签名。

乔木学校2.JPG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也进一步加强了该校校风校纪建设,将为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通讯员 殷威 罗新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