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二郎中小开展“抗旱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稿件来源: 二郎中小   时间:2022-09-21 15:23:00   

  9月20日,二郎镇中心小学开展以“抗旱减灾,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抗旱护绿”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全力投入到抗旱护绿活动中,该校党员教师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当先锋、作表率,利用水壶、水管等灌溉工具,对树木、花丛进行逐棵浇水,将绿化树浇足浇透,确保抗旱护绿落实到位。

  志愿者们手拿水管、提着水壶,利用各种浇水工具为花草树木送上“及时雨”,共同为建设美好校园献出一份力。“看着绿化带的土壤变湿、树苗儿变绿了,心里很开心。”骄阳炙热,汗流浃背,疲劳酸痛,志愿者们没有丝毫抱怨退缩。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拯救了该校干枯的花草树木,营造了人人爱绿护绿的环保氛围,也为创建文明城市,构建文明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号召更多的同学保护环境,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绿色美丽家园贡献力量。(通讯员 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