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长铺中小开展“全国爱牙日”宣传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 长铺中小   时间:2022-09-21 10:41:02   

  9月20日,值第34个“全国爱牙日”到来之际,长铺镇中心小学开展爱牙日健康教育宣讲活动,向学校师生宣传普及口腔健康卫生知识。

长铺中小.jpg

  本次活动以“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为主题,邀请长铺镇中心卫生院多名医护人员到校宣讲。活动中,医护人员重点向学生宣传口腔基础知识、龋齿形成的原因、怎样保护牙齿、正确刷牙方法等爱牙护牙知识,通过播放视频、口头讲解、有奖竞答、发放传单等形式,引导孩子们在轻松、活泼的氛围里学习口腔健康知识,进一步培养他们爱牙、护牙的良好生活习惯。

  此次“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使该校青少年更加形象直观地了解爱牙护牙知识,增强了口腔健康观念和口腔保健意识,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讯员 黎泽斌 叶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