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五里中小:珍爱生命 警钟长鸣

   稿件来源: 五里中小   时间:2022-06-22 09:49:00   

  为进一步做好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杜绝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让溺水事故远离孩子,6月21日,五里中小党支部开展了校园周边水域安全隐患大排查,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五里中小.jpg

  在学校相关负责人的组织和带领下,排查小组深入学校周边危险水域进行拉网式专项大排查。此次排查重点是对校园周边的水潭、池塘、沟渠等危险水域进行排查,认真做好记录,发现存在安全隐患或无警示标志的水域,学校及时反馈上报,并自行增补警示标志,提醒学生珍爱生命,远离危险水域。

  珍爱生命,警钟长鸣。这次校园周边水域安全排查是五里中小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一部分,学校时刻把孩子的安全教育放在首位,认真做好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使安全警示深入人心,防范于未然,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通讯员 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