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安庆师范大学与宿松阳光学校共建教师教育基地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6-16 16:34:32   

  宿松融媒讯  6月14日上午,安庆师范大学与宿松阳光学校共建教师教育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阳光学校举行。安庆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师教育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世平,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宛金龙,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专职辅导员姚强诚,阳光学校董事长、校长刘志艳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许世平与刘志艳共同为教师教育基地揭牌,许世平与刘志艳代表校地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刘志艳校长致辞: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基地挂牌成立,对阳光学校师资的引进,人才的培养和学校的品质提升都有积极的意义,相信安庆师范大学自身的专业优势,将会为阳光学校课堂教学,课程改革,提供教育咨询和指导,为阳光学校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持!使阳光的教育教学水平迈上崭新的台阶.

  接着,安庆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师教育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世平发表讲话,他介绍了安庆师范大学概况和教师教育基地的建设情况,他表示,安庆师范大学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与阳光学校保持深度合作,依托教师教育基地建设,整合优势、共享资源、相互促进,推动深度合作!为阳光学校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融媒体记者 刘文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