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孚玉中小持续强化禁毒知识宣传教育

   稿件来源: 孚玉中小   时间:2021-10-18 15:02:17   

  为持续提高未成年人和教职员工识毒、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和能力,10月14日,孚玉中小联合相关部门举行以“大手拉小手,禁毒路上一起走”为主题的戏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学校党员志愿者和戏曲演员通过派发禁毒宣传资料、现场情景表演等方式向学生传递了毒品种类、毒品危害、防范新型毒品等有关知识。让学生感受到吸毒给个人、家庭、社会所带来的各种危害,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构筑牢固的思想与行为防线。当天共有900名师生现场接受禁毒知识宣传,并有30多名学生现场参与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今年来,孚玉中小将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加强同孚玉镇党委政府、孚玉派出所等单位的对接,创新方式方法,以喜闻乐见的形势加强禁毒知识宣讲。(吴玉霞 朱月霞)